close

第一次搭韓國廉航濟州航空

因為票價非常超值~超值的代價就是天還沒亮就要到機場搭機了~什麼2:50起飛!!
還好有宋仲基陪伴一點也不累不孤單
因為是搭韓國的航空,所以飛機上幾乎都是韓國人,剛好讓我練習練習韓文~呼呼~
 
飛到韓國6點多剛好天亮吃早餐
我們拖著疲憊的身驅先到飯店checkin~😥😥
這次住在很熱鬧的西面站2.4號出口腳程大概不用五分鐘的
 
home hotel/西面站
因為抵達飯店的時間太早了,飯店的人員不願意讓我們提早入住去睡回籠覺,所以我們只好去填填肚子了。😋😋😋😋
 
超傳統韓式早餐/西面站
2.4號出口處的小巷子進去~
這是早餐這真的是早餐!!!泡菜鍋~一大早這樣對嗎?!
會找到這間餐廳完全是因為大家都知道西面站是越夜越熱鬧的地方~要找到早上能讓我們填飽肚子的地方不多~而經過這間裡面的客人都是一群一群準備上工的大叔,他們為了填飽肚子有足夠的力氣上工,所以早餐一定也要吃飽飽~對吧!衝著這點我們也去嚐鮮了~果然吃完很飽~元氣滿滿!😎
吃完之後完全忘了我們很想睡覺,於是打起精神前往南浦洞換錢囉~
換了錢才能瘋狂的開始釜山的吃貨批貨行程,所以我們一樣是到☆南浦洞的友利換錢所☆,換好之後我剛好也能把錢拿到對面的友利銀行存到我的現金卡裡囉!
第一天到韓國下起了大雨~
於是我們在南浦洞換完錢就在光復街一邊躲雨一邊逛街一邊欣賞路邊帥氣的寶劍一邊喝咖啡中渡過~

歐某~~韓國是個讓人容易瞬間成為花癡的地方~接下來的每天都在拍這些讓人賞心悅目的照片~
 
Hollys coffee/南浦洞
肚子餓了決定吃辣炒雞排~但是因為友人怕吃辣~所以吃了我生平第一次吃到完全沒有辣味的辣炒雞排~哈哈哈~但其實比我想像中好吃~不吃辣的朋友可以考慮喔

店內的迷你瓶燒酒真的好可愛喔☆😘
吃飽喝足繼續在光復街shopping囉~
因為整天都是下雨,光復街結束後就到西面地下街繼續血拼~把所有的shopping行程都排在今天,衣服鞋子化妝品眼鏡…應有盡有
我當然也是做足功課,要把幫朋友們代購的東西趁這天都買了,而我自己為了入境隨俗特地買了韓國最近很國民眼鏡~
哈哈哈~在韓國就要喬裝為韓國人~
有個在釜山大讀書的中國朋友說~他剛到韓國時也是戴著一般的眼鏡,但他發現身旁的朋友☆同學☆前輩☆後輩☆甚至教授都是戴著這種眼鏡後,他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很奇怪後,也不知不覺買了這種眼鏡戴了,哈哈哈~
從這件事不難發現~韓國人其實很團結~哈
想要知道韓國現在流行趨勢~走在路上就可以知道了~因為所有人都會一窩蜂~😅😅
在韓國配眼鏡真的很划算~因為我是個容易把眼鏡弄壞的人,所以對我來說便宜好看最重要,這一副眼鏡配到好不到台幣1000元(鏡框一萬韓幣+鏡片兩萬韓幣=韓幣三萬/匯率35),是不是相當便宜,鏡片弄到好也只要10分鐘,真的很有效率
台灣配鏡片光鏡片至少就要2000元了~
 
結束了一整天的躲雨購物行程,晚上我們決定回到住宿的西面吃我最喜歡的韓式炸醬麵&糖醋肉&炒瑪麵
 
옛날짜장傳統炸醬麵/西面
依照慣例當然要來點☆炸醬麵☆
☆炒瑪麵☆
☆糖醋肉☆
馬西搜唷~真的很好吃~我們去吃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多生意還是很好呢!
 
真的是整天一直在下雨很多照片都忘了拍~
不過我們還是買東西買的非常開心~
雖然已經到韓國很多次了,但每次去都會有新奇的東西出現,只能說韓國很會行銷~很了解迷妹的心理~哈哈哈😘😘😘
 
 
arrow
arrow

    王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