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點有趣的,但我卻因為這個文化而有著得躁鬱症的風險{情侶文化} 
因為韓國也是亞洲國家,原本以為跟台灣的感覺差不多的,所以來韓國前我想也沒想過我會因為這個文化而感到悲傷。 
到底韓國情侶放閃的程度到哪裡???
♥情侶裝是必備的:別以為只有上衣就算情侶裝喔!這裡都是整套的,上衣褲子鞋子全都是couple!!! 這是我認識的其中一對超閃情侶~couple裝備也超齊全的~也是一對男的帥女的美的夢幻情侶檔♡♡♡

♥天氣情朗的路上:情侶們在街上的親密行為該怎麼形容,波波好像已經見怪不怪了,常在街上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 
♥漢江邊:漢江真的是個好地方,又大又浪漫,完全就是為情侶打造的天國,所以他們可以隨性的搭起兩人用帳篷或是野餐墊,然後開始上演著眼睛會刺傷的畫面,我就不方便多說了。哈哈 
♥下雨天:情侶們手裡拿著一支大傘及一支小傘,請問情侶們最後選擇用哪支傘呢?大家猜到了嗎?是小傘~知道為什麼嗎?洪榮宏大哥不是唱過一首[一支小雨傘],歌詞如下,真的形容的非常貼切 
▲你甲我~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渥甲淡糊糊~心情也快活▲ 
雨傘已經算不錯的,如果沒帶雨傘簡直是在演偶像劇一般,拿著外套一起躲在裡面也是妳濃我濃。😍😍😍
各位男孩女孩們是不是很喜歡甜蜜蜜的韓國style呢?!大家也來交個韓國男女朋友吧!
arrow
arrow

    王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