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art生意做很大,完全不用擔心韓文不好沒辦法購物
因為它的頁面可以選中文哦,還有支援海外配送
而且想買什麼都有,超方便的。

因為不是所有店家都有支援海外配送,所以購買時要留意喔。

第一次在gmart買東西有點擔心
1/15跟1/18分別下了單,結果三天後突然發現居然把城市Taichung city寫成Teaching city,這是什麼城市啊~
嚇得我寫信到gmart客服中心~客服中心回說
不能改,只能等待如果配送不到被退回韓國的話,會再幫我重寄一次】,整個要瘋掉了😲😲😲

所以我只好靜靜等待兩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貨的包裹~

就在1/23這天😂😂我感動到要哭出來了~~
一次兩個包裹一起收到了~


台灣郵局真的好甘心,沒有寄到Teaching city去~

所以特地穿上現代韓服讓還沒下班的同事觀賞~

為了夢想在鎮海櫻花樹下
穿上韓服拍美麗的照片而買的🍸


因為有了第一次經驗,而且收到的改良韓服跟我想像一樣夢幻,好喜翻喔😍😍😍,所以有事沒事就會划一下gmart,看看有什麼好東西可以買。哈哈

非常得心應手的接著購物,第一次不懂覺得運費有點貴,後來才發現原來除了EMS,還有SF Express(順豐快遞)可以選擇,光運費就差了一倍多。因為購物還能累積購物金,也能幫自己省到運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