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幾天看到韓國觀光公社的介紹, 決定把這裡列入必去的list, 釜山【 青沙浦海邊絕美咖啡廳☕☕】!!
白天在這裡可以看海吹海風聽海聲~ 超棒的
因為這次在釜山的時間非常短暫, 飛到釜山後隔天立馬坐著巴士到鄉下,展開我的鄉下之旅~
所以為了不浪費時間~雖然已經晚上了還是硬要去一探究竟
晚上去應該也別有一番風味

# 轉至韓國觀光公社Facebook粉絲團

各位鄉親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非常有氣氛啊!
白天真的超美的~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晚上的rooftop

咖啡廳在四樓~一樓是別家餐廳~所以要搭電梯喔!

各位鄉親請看看~太暗看不到海了~但還是可以吹海風跟聽海聲~~這點有點小失望~~




室內的裝潢擺設真的還不錯,很好拍~一進來就有一堆韓國妹妹們一直在狂拍~啪啪啪啪啪啪的相機聲~




從15:00下飛機到抵達咖啡廳都沒吃東西,走著走著都忘了肚子餓了吧!
rooftop咖啡廳的蛋糕跟美式咖啡是今天的第一餐~感動~


大家有發現蛋糕的擺盤很應景嗎?櫻花花瓣呢~
整個內心又開心的旋轉了~

進來這間店內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跟店員說~
【我一個人】!!
整間店只有我是一個人走進去的~還好店內都是女女~沒有情侶~哈哈~不然姐姐都要哭哭了😂😂😂

雖然咖啡廳的晚上沒有白天美~
但因為咖啡廳就位於青沙浦海邊~
順便讓我看到晚上的情侶燈塔~好浪漫~
雖然大家都說這是雙胞胎燈塔~不過情侶燈塔好像更適合~

拍的有點小,大家看的出來在哪嗎?哈~左上角一個紅一個藍的燈塔~

交通方式:
※地鐵2號線往海雲台方向的最後一站【萇山站장산역】
地鐵5號出口出來後
※搭乘【海雲台2號巴士해운대2】也是在最後一站【青沙浦청사포】下車,往前走就到了
※從地鐵萇山站到巴士青沙浦站大約15分鐘車程


arrow
arrow

    王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